工作动态
【认证进行时】口腔医学系召开本科认证工作例会
来源: 医学院
发稿时间: 2021-04-10
浏览次数: 690


202149日下午1900,石河子大学医学院口腔医学系认证评估办公室在一附院口腔科会议室召开口腔医学专业认证工作例会。会议由口腔医学系主任徐江教授主持,口腔医学实验中心教师及认证评估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此次会议确定本科认证工作,确定专业认证组工作人员,及任务分配。建立口腔专业认证工作制度,要求每周例会及总结,确定工作进度,对工作中的困难与问题积极交流与沟通,尽快解决相关问题。确定口腔本科教学中的工作重点,建立完善的档案管理体系。

徐江主任就工作会议进行总结,要求工作组成员需加快速度进行档案工作的整理,加快实验室建设速度,同时要求加大对全校师生的宣传力度,做到全员知晓,全员参与。会议最后,徐江主任再次强调了本项工作的重要性,鼓励工作组成员积极工作,共同完成此项重要工作。

        郁晓丹


石河子大学医学院 备案号:新ICP备10200979号 技术支持:石河子大学计算机网络中心
学校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二路 联系电话:0993-2057007 传真:0993-2015620 邮编:83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