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认证进行时】医学院陈辉副院长带队赴西北高校进行口腔医学本科认证学习考察工作
来源: 医学院
发稿时间: 2021-03-26
浏览次数: 547


2021321-25日,医学院口腔医学专业认证工作组在医学院陈辉副院长带领下,前往西安交通大学、兰州大学及西北民族大学进行口腔医学专业认证学习及考察工作这三所大学均为西北地区口腔医学高校并早期顺利通过了口腔专业本科认证工作。

在学习考察过程中,三所高校口腔专业本科认证组相关负责领导参会,并对专业认证工作的相关内容、流程做了详细的汇报,从专业认证思想、流程、自评报告、支撑材料各个方面介绍了专业认证工作和经验。为迎接检查,成立了专门的认证办公室和资料室,对任务进行分解,以自评报告为重点,对照标准,发现问题,不断改进。对工作总结梳理,各个环节均进行定性或者定量举证。


在本次走访学习的过程中,针对不同学校、不同时间的专业认证工作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对我校口腔专业认证的推进工作具有重大意义。

(高芸  郁晓丹)


石河子大学医学院 备案号:新ICP备10200979号 技术支持:石河子大学计算机网络中心
学校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二路 联系电话:0993-2057007 传真:0993-2015620 邮编:83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