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认证进行时】口腔医学系本科认证体系解读会议
来源: 医学院
发稿时间: 2021-02-28
浏览次数: 502

2021227日下午1600,石河子大学医学院口腔医学系在一附院口腔科会议室召开口腔医学专业认证体系解读会议。口腔科全体教职工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口腔医学系主任徐江教授主持。

本次会议徐江主任对口腔专业本科认证的工作下达通知,要求在2021年度完成此项工作,确定口腔医学专业本科认证是今年工作的重中之重,要求全体教师在保证教学及医疗质量的同时参与本科认证工作,并抽调口腔医学系骨干教师高芸、郁晓丹、余芯乐,口腔医学系辅导员肖盛中,口腔医学实验室教师王腊梅等五位老师作为本科认证专业小组成全,脱离其他工作,封闭式完成此项任务。会议中,口腔医学系副主任周政教师对口腔专业认证体系进行详细解读。强调就目前工作中的不足之处,要求每位教师抓住此次认证的机会,促进学科建设与发展。

徐江主任总结会议时说到,口腔专业本科认证是口腔专业的大事件,不是个别老师的努力,所有教师务必予以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完成工作,希望我们能够顺利通过口腔专业本科认证工作。

(高芸  余芯乐)


石河子大学医学院 备案号:新ICP备10200979号 技术支持:石河子大学计算机网络中心
学校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二路 联系电话:0993-2057007 传真:0993-2015620 邮编:83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