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医学院护理系召开专业认证工作实践教学反馈会
来源: 医学院
发稿时间: 2021-06-25
浏览次数: 286

2021625日上午,护理学专业认证工作实践教学反馈会5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护理系主任左彭湘主持,医学院副书记胡昌娃、护理系书记李萍、石河子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护理部主任周静、各附属医院主管临床教学的负责人及护理系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左彭湘主任对各附属医院对本次专业认证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对护理学专业认证提出了四点要求:

第一,护理学专业认证时间紧、任务重,各部门、相关学院、附属医院要抓紧完善各项材料,核实各项数据,梳理会上反馈的问题和建议,积极整改落实;

第二,要充分挖掘我校护理学人才培养的优势和特色;

第三,各部门要互相协调,尽快将任务和责任落到实处,建立联系组,实现资源的高度整合与共享;

第四,建立认证例会制度,每周对工作进行梳理和总结,及时推进整改。

(祖百法  倪志宏)



石河子大学医学院 备案号:新ICP备10200979号 技术支持:石河子大学计算机网络中心
学校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二路 联系电话:0993-2057007 传真:0993-2015620 邮编:83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