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护理系青年教师参加授课试讲
来源: 医学院
发稿时间: 2020-09-02
浏览次数: 447

为提高青年教师理论课教学水平,202092日,医学院讲师和助教级别青年教师理论课试讲石河子大学医学院在杏1楼第一阶梯教室举行护理系青年教师刘娜、姚敏、黄琴、祖百法、邓柯高参加。

本次试讲活动由医学院教科办组织,邀请医学院教学督导组张尚俭、王孟湘、袁俐、李新辉等老师参加点评。各系主任、主管教学副主任、各教研室主任也到场观摩和点评了试讲。

 

护理学系、基础医学系、预防医学系、病理学系刘娜26位老师进行了理论课试讲,所有试讲教师在试讲前需准备4学时的教案与讲稿,试讲采取在4学时中选1学时中的重点内容进行15分钟的讲课和5分钟专家点评的形式进行。试讲时按试讲顺序现场抽取试讲内容(4选1)进行讲课。最终抽到的试讲内容为刘娜老师的《腰椎间盘突出症病人的护理》,黄琴老师的《低钾血症病人的护理》,祖百法老师的《胸腔闭式引流的护理》,邓柯高老师的《常见症状问诊-黄疸》,姚敏老师的《体温的评估与护理》。

教师试讲完毕,点评专家逐个对青年教师教学组织和设计、试讲内容、教学方法、幻灯制作、讲课技巧等进行了详细点评,肯定了优点,并提出了中肯和针对性的建议。我系试讲老师均通过了此次试讲考核,表示在此次试讲过程中,获得了非常大的进步。

                                               (刘娜  倪志宏)

                                             

 

石河子大学医学院 备案号:新ICP备10200979号 技术支持:石河子大学计算机网络中心
学校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二路 联系电话:0993-2057007 传真:0993-2015620 邮编:83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