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护理系召开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来源: 医学院
发稿时间: 2020-07-24
浏览次数: 238

2020724日下午18:00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在护理系5-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护理系主任左彭湘主持,全体教师参加。


本次工作推进会的主要内容是专业认证各组负责人汇报近期工作进展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汇报顺序为工作统筹组附件资料收集组,实习医教学工作组,宣传工作组,实验室建设工作组,学生工作组。

目前,专业认证各项工作有序推进,但存在较多问题及困难,主要提现以下几个方面:

1. 各组支撑材料准备还需进一步完善;

2. 实验室设备太旧,招标程序太慢

3. 个别教师工作进度较慢,积极性下降;

4. 附件材料收集中需学院大力支持协调工作有待加强;

5. 毕业生调查问卷应答率不高等。  

针对以上问题,护理系左彭湘主任强调:专业认证是护理系本年度重点工作,大学和医学院各级相关部门给予了大力支持,将于本周五进行全员动员大会进行协调工作,各位教师一定要认识工作的重要性,希望护理系以认证为契机,推进护理学专业教育教学改革,提高护理专业人才培养质量。

                                                                   (刘娜  倪志宏)

 

 

石河子大学医学院 备案号:新ICP备10200979号 技术支持:石河子大学计算机网络中心
学校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二路 联系电话:0993-2057007 传真:0993-2015620 邮编:83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