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护理系召开护理学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来源: 医学院
发稿时间: 2020-03-26
浏览次数: 245

202032616:30护理学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在杏5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护理系主任左彭湘主持,全体教师参加。

会上,左彭湘主任指出为迎接护理学专业认证工作,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保证护理学顺利通过专业认证,特成立专业认证工作小组,专业认证工作小组分为六个小组进行资料准备,包括专业认证工作统筹组,附件资料收集组,实习教学工作组,宣传工作组,实验室建设工作组,学生工作组。所有教师均参与到专业认证具体工作中。

左彭湘主任对每个小组的具体职责和工作内容做出了具体安排。

此外,外科教研室,内科教研室,基础教研室分别汇报了当前的工作情况。

  护理系书记李萍指出,目前护理学专业认证工作已进入实战状态,对认证小组的工作应进行制度化管理,坚持每进行工作例会,汇报工作进展和存在问题,并提出整改计划。希望各位老师本次认证工作,对标教学活动,做好各项工作的全流程管理和痕迹管理。

                                                                                                                                   (刘娜  倪志宏)


 

石河子大学医学院 备案号:新ICP备10200979号 技术支持:石河子大学计算机网络中心
学校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二路 联系电话:0993-2057007 传真:0993-2015620 邮编:83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