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护理系召开护理学专业认证档案资料规范化管理讨论会议
来源: 医学院
发稿时间: 2020-04-24
浏览次数: 237

护理系护理专业认证工作进展情况,2020424日上午10:30护理学专业认证档案资料规范化管理讨论会议在杏5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护理系主任左彭湘主持,全体教师参加。

   

会议讨论决定,以《本科医学教育标准——护理学学专业》为标准专业认证工作统筹组对照细则确立了最终的档案目录,一级指标有教研室与教师队伍,教学计划与管理,教学研究,课程建设,荣誉及获奖,科学研究及获奖六部分,每一级指标下又有明确的二级指标及三级指标,具体的细则也做出了相应的规定,教研室按照建立的档案目录准备档案资料找出亮点,明确不足,并提出相应整改措施,促进护理系的持续发展。

会议还对各教研室工作进度提出相应时间表,加强检查和督促。

护理系主任左彭湘指出,借助此次专业认证,提高护理学人才培养质量,希望全体教师都能投入其中,做好各自的准备工作,为迎接专业认证做好充分准备!

                                                      (刘娜  倪志宏)

 

石河子大学医学院 备案号:新ICP备10200979号 技术支持:石河子大学计算机网络中心
学校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二路 联系电话:0993-2057007 传真:0993-2015620 邮编:83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