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关于继续做好第5-8教学周在线教学准备工作的通知
来源: 医学院
发稿时间: 2020-03-12
浏览次数: 222

关于继续做好第5-8教学周在线教学准备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教学单位):

鉴于目前尚不能确定学生返校上课的具体时间,因此,为保障疫情防控期间线上教学工作顺利进行,各学院务必提前组织教师做好继续开展线上教学的准备工作。具体准备内容和要求如下:

1320日前,将5-8周教学基本文件(包括教学大纲、教学日历、教学方案、课程PPT、练习题、电子版教材或讲义、课程作业、教学视频等)上传至石河子大学在线教育综合平台。

2、关注学生学习体验,对1-4周在线教学进行总结,并在此基础上优化并形成后续在线教学设计,杜绝将课堂教学照搬到线上,不能将所有内容、所有时间均用于直播。要加强线上教学过程中的教师引导、师生互动,以及讨论、答疑辅导,要应根据课程特点和内容进行灵活开展教学,调动学生学习的积极性。每堂课要继续布置在线作业,每2周测验1次。

3、各学院要继续开展院内督导,对线上教学出现的问题及时给予指导和解决。

  

石河子大学教务处

2020312

 

 

 

 

 

 

 

石河子大学医学院 备案号:新ICP备10200979号 技术支持:石河子大学计算机网络中心
学校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二路 联系电话:0993-2057007 传真:0993-2015620 邮编:83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