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史学习教育】基础医学系与退休教师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分享会

发布者:党政办发布时间:2021-06-27浏览次数:702

2021625日,由基础医学系党总支和医学院研究生党总支联合组织,邀请医学院老一辈退休教师周祖钊教授为基础医学系全体教工党员及本科生、研究生党员,以“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为主题,共同感受医学院的成长历程,聆听老一辈的红色故事,共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活动在基础医学系党总支张君书记主持下,首先由已经八十二岁的老党员周祖钊教授,为大家分享了“我身边的《兵团精神》”,周老师一直站在台前,以饱满的精神,一气呵成,从兵团历史的回顾到兵团医学事业的发展,与所有教师再次见证了医学院的成长,感受了老一辈兵团人体现的兵团精神,同时感受到周老师内心充满的对医学院的热爱之情!不知不觉中一个多小时过去了,作为医学院发展的见证者,所有教师一起与周老师分享了老一辈奉献医学教育事业的感人故事,深刻体会到兵团精神的巨大力量!

医学院井明霞书记指出,我们现在条件已经和过去今非昔比,但仍然面临很多困难,需要大家继续发扬兵团精神,把这些历史,化作现在工作的动力、目标和方向,为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做出医学人新的更大贡献! 

     作者: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