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史学习教育】党委书记井明霞同志作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

发布者:党政办发布时间:2021-06-19浏览次数:607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按照学校统一部署,618日下午,领导班子成员井明霞同志为机关教工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作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

 

宣讲报告以“学党史,读伟人周恩来的故事”为主题,主要从什么是政治家?并围绕政治家周恩来的四个独特之处:顾全大局,深明大义;有高度的组织性、纪律性,并在道德方面高度自律;能忍辱负重,具有坚韧不拔的精神;教养和魅力兼备,具有仁爱之心,善解人意,大爱为民进行详细阐述。强调我们作为新世纪的高校党员教师,不仅要学习周恩来同志的宝贵品质,更要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与内涵,学习党的工作方法,坚持“立德树人”与“铸魂育人”有机结合,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接地气、见实效。

希望全体党员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不断开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作者:王官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