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热情问候暖人心:护理系教工党支部慰问退休老教师活动

发布者:党政办发布时间:2021-06-18浏览次数:914

喜迎建党一百周年,学党史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正值端午佳节来临之际,2021611日,护理系教工党支部、教师代表及学生代表带着关心与祝福,看望了退休教师许冰老师,为她送上了节日的温暖。

慰问人员与许冰老师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许冰老师的生活、身体状况以及需要帮助的方面,感谢她为护理系发展及护理教育事业做出的杰出贡献,祝福她幸福长寿、端午快乐。许冰老师对学院及护理系的关怀表示衷心感谢,祝福石河子大学的护理教育越来越好。

护理系教工党支部从人民群众关心的事情做起,“我为群众办实事”是党史学习教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工作载体。端午节走访慰问退休教职工,这不仅体现了对退休教师的关怀,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还使退休教师深深感受到了来自学校大家庭的温暖,使学校与老教师之间加强了沟通,凝聚了人心。

作者:倪志宏 邓柯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