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 医学院开展防电诈宣传周系列活动

发布者:党政办发布时间:2021-04-25浏览次数:320

4月21日,医学院与东明新村派出所在南区举行“你我同心 防诈同行”防电诈宣传周系列活动开幕式。

活动中,东明新村派出所所长李少峰针对电信诈骗惯用手法、常见案例,向同学们娓娓而谈,帮助同学强化防范意识,构筑思想防线。

随后医学院党委副书记胡昌娃“增强防范意识,强化法治思维”、“善用技术力量,实时动态监测”、“发挥朋辈力量,巩固教育成效”三个方面对学院师生提出要求,师生同心,共建安全校园环境。

活动最后,师生一同在背景板上,签名承诺。

  

据悉,医学院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防电诈宣传周期间,有力组织师生,加强宣传攻势,构建“宣传在先、防范为要、师生联动、多措并举、全员覆盖”的宣传防范工作格局,建立校园电信诈骗防范长效机制,坚决遏制电信诈骗案件在校园高发势头,筑牢校园安全根基,献礼建党年。

作者:张彦红  李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