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医学院从“三个度”提升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推进师生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党政办发布时间:2021-04-23浏览次数:325

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医学院党委重实效,抓落实,积极调动全院师生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行,从“三个度”提升党史教育成效,抓好党史教育落实。

立足理论高度,志愿服务送爱心。正值运动会选手筹备锻炼之际,医学院学生会自发组织“为你早起买早餐”的爱心志愿活动,为运动员们加油助力防疫无小事,维护大家事学院师生齐心协力,联合开展“改善环境,共享健康”活动,清洁楼道擦拭栏杆,齐心协力摆放车辆,用心体验美化环境。学院致力于将党史学习的精神内涵融入到全体师生的行动当中。

      

拓宽实践广度,内外联合传信仰。学院口腔医学党支部也发挥学党史党员先行志愿先行的模范带头作用,与离退休工作处第八党支部联合开展“大手拉小手”关爱老教师志愿服务,聆听老师的感人故事,讲述兵团的发展历史让学生们声临其境的学党史,初心如磐的做志愿。学生团支部也组织团员利用清明假期课余时间在王震将军雕像前默哀沉思为王震将军雕像描红,缅怀先辈丰功伟绩,传承先辈革命精神。 

找准宣讲角度,急救科普递能量。学院红十字”青年志愿者协会在学党史上下功夫,办实事上见成效,组织协会成员进行急救知识技能分享志愿活动,通过理论宣讲和实践演练相结合的方式向广大同学科普急救知识,提高应急能力。

作者: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