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职业病防治法》宣传组为预防医学系2017级进行课堂宣讲

发布者:党政办发布时间:2021-04-23浏览次数:287

4月22日上午,石河子大学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简称二医院)《职业病防治法》宣传组进入预防医学系2017级职业卫生与职业医学课堂为同学们进行宣讲啦!

来自二医院的卢献灵老师同学们介绍了职业性尘肺病详细讲解了职业性尘肺病的诊断及其治疗,并分享了她临床上实际遇到的病例。

卢老师幽默风趣,声情并茂,同学们聚精会神,认真听讲,积极参与,踊跃提问,宣讲会现场气氛热火朝天。卢老师还给同学们现场展示了尘肺病的正常胸片与病理胸片,并传授了区分二者的方法。

通过此次宣讲会预防医学系2017级同学们深入了解了职业性尘肺病,深刻体会到了职业病对人体健康的危害,对职业卫生与职业医学这门课程有了更深入的理解。此次宣讲会,同学们收获颇多。感谢任课老师的良苦用心,感谢卢老师的热情分享!

作者:隋昕 柏少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