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关于申报2021年度自治区科协科技咨询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张辉发布时间:2021-04-15浏览次数:295

发布人:马丽  发布时间:2021-04-15   浏览次数:152

各学院、学会/协会及有关单位:

按照自治区科协《关于申报2021年度自治区科协科技咨询项目的通知》要求,现将我校组织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立项与资助

科技咨询项目采取限额申报、择优资助的方式,2021年度设立十类科技咨询项目(项目总数不超过60项),每个项目资助5-8万元。

二、研究领域及方向

(一)参照《2021年度自治区科协科技咨询项目选题指南》(附件1)确定的研究领域和方向。

(二)各申报团队也可结合自身学科特点优势,自行拟定研究项目。

三、申报条件

1.项目负责人应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和学术造诣,申报的选题须为本人擅长的领域,能够确保按要求结题;

2.各学院及有关单位对申报材料严格把关,不符合申报要求、提交材料不全的不予受理;

四、申报要求

1.请项目申报负责人完整填写《自治区科协科技咨询项目申报书》(附件2),经学院党委意识形态审核,推荐至学校科协,报送电子版(报送邮箱:2293716952@qq.com)和纸质版(一式六份)。

2.接受申报时间:通知发布之日起至423日,以邮箱收到申报材料时间为准,逾期不再受理。

五、项目管理与结题要求

(一)项目管理

立项后,项目承担单位应根据任务书要求按时完成项目研究。学校科协对项目进行过程管理,以备自治区科协的抽查验收。

()结题要求

1.研究报告1篇(要求:报告思路清晰,材料详实,数据可靠,结论准确);

2.决策咨询建议1篇(要求:建议应找准问题症结,具有前瞻性、创新性和可行性,字数3000字左右);

3.结题时限(要求:参照《2021年度自治区科协科技咨询项目选题指南》(附件1)要求的期限按时完成项目。有特殊原因无法完成的,应提交延期申请,经批准后,方可延期。延期后研究项目总周期不得超过1年)。

六、联系方式

马丽,0993-205735018097586532

附件:附件12021年度自治区科协科技咨询项目选题指南.doc

附件2自治区科协科技咨询项目申报书.doc

 

 

石河子大学科协         

2021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