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组织开展第十七届“挑战杯”赛前动员与培训

发布者:党政办发布时间:2021-01-16浏览次数:262

112日下午,学院团委在5楼双创中心组织开展第十七届“挑战杯”赛前动员与培训校团委实践部马杰老师及化学化工学院双创导师陈龙老师应邀作专题培训本次培训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开展,共计约400名师生参与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马杰老师详细介绍了“挑战杯”竞赛的发展历程、资格要求、评审细则及比赛流程同时列举自1989年首届“挑战杯”竞赛举办以来与医学专业相关的参赛作品帮助师生创新思维,开拓思路,加强对“挑战杯”大赛的认识与了解。

有着丰富参赛经验的陈龙老师现身说法“参赛idea”启发及筹划、备赛、竞赛三个阶段中的注意事项娓娓道来。陈老师倾囊相授,扣人心弦,让参会师生满载而归

医学院团委书记滕婉蓉表示,医学院一直以来重视师生创新精神培养,鼓励师生积极参与双创活动和比赛,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期望我院师生能在第十七届“挑战杯”大赛中再创佳绩

作者:张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