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启承十年华章,再创明日辉煌

发布者:党政办发布时间:2020-11-18浏览次数:355

十年光景,弹指挥间;月满盈缺,潮涨潮落,十年历程岁月章回;精心准备,共迎十年。

为庆祝“泊菲特”口腔协会成立十周年,协会于10月31日在杏三A224临床技能中心阶梯教室成功举办了“泊菲特”口腔协会十周年活动暨2019-2020学年优秀社团工作者表彰大会。“泊菲特”带着十年的故事与广大师生一同回首往昔,畅谈未来。

一年里,从每一次的活动策划、审批到举办,都凝聚着每一个泊菲特人的努力与奋斗。”协会第十届会长陈铎在工作总结中如是说。也正是因为有往届委员会成员的辛劳付出,才有了现今的“泊菲特”。社团管理部部长李孟江宣读表彰决定,授予陈铎等四名同学“杰出社团个人”称号、虞建承等十四名同学“优秀社团个人”称号。

鼓励与激励并存,协会也收获了往届协会成员的殷殷祝福。现场连线环节,协会第四届会长贾永娜动情地说到:“看见‘泊菲特’现在发展的如此优秀,非常欣慰,祝福我们的‘泊菲特’可以越来越好。”新青年,新气象!协会第十一届会长刘启萌在工作展望中全面规划,言语之间,尽显细致与宏大。协会成员备受鼓舞,相信“泊菲特”口腔协会一定会秉承初心,越来越好。在第十一届委员会成员为新成员佩戴上会徽的那一刻起,彷佛能够看到未来的“泊菲特”,青春又蓬勃! 

尾声虽将至,高潮仍不歇!石河子大学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副院长、口腔医学系主任徐江老师和石河子大学教师工作部办公室主任燕鹏老师带大家共同追忆往日时光。徐江老师讲述着与石大口腔的故事,燕鹏老师分享着作为口腔医学系第一任辅导员的生涯点滴。言语之间,能够看到“泊菲特”口腔协会与口腔医学系的紧密联系。

周年活动中医学院学子尽显风采,表现亮眼。今宵难忘,难忘今宵,在欢声笑语中,在生日歌的祝福里,周年活动缓缓落下帷幕。泊菲特”口腔协会的十周年是不忘初心,风雨兼程的十年,也是温暖永恒的十年。“泊菲特”人用自己的十年为社会和学校奉献了一份赤诚的爱。下一个十年,协会从今天再次起程,将用炙热爱心创建一个更加温情、奉献的口腔协会。

一个社团的发展,离不开优秀的老师,离不开无数同学的共同。“泊菲特”全体成员衷心感谢那些为了“泊菲特”的今天而努力过的师生!

作者:“泊菲特”口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