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大学对医学院留学生教育教学工作的调研

发布者:党政办发布时间:2020-11-09浏览次数:166

2020年11月6日10:00-12:00,石河子大学对外交流与合作处国际教育中心办公室林秀主任及办公室成员受大学主管校领导委托,一行三人前往我院进行来华留学生教学质量调研,我院留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成员及研究生办公室主任参加此项会议。

会议期间,林秀主任传达了国家和兵团留学生管理、奖学金管理等重要文件,提醒了相关重要政策的变化,听取了医学院本科留学生和研究生留学生教育教学现状、教学培养存在的主要问题、下一步工作计划和建议、留学生校内外管理和服务以及档案管理等工作,回复了我院留学生培养过程中的一些疑问,分析了我校留学生教育现状,展望了留学生教育未来发展,为下一步校领导制定留学生发展计划提供了重要参考和依据。

从本次留学生调研工作可以看出大学对我院留学生教育培养的高度重视,留学生工作办公室将再接再厉为留学生教育继续努力工作。

  

作者:曹玉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