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基础医学系教工第一党支部为师生举行结对认亲仪式

发布者:党政办发布时间:2020-11-03浏览次数:422

 2020年10月31日下午四点,由基础医学系教工第一党支部组织,在医学院杏3-A228会议室为病原生物学与免疫学教研室新结对子的师生,举行了隆重的结对认亲仪式。

病原生物学与免疫学5名教师顺利完成了第一轮的结亲学生后,与学生结下了深厚的感情,一直盼望着能够有新的学生,而新进的2名老师,在每次的活动中也深受感染,更是期待着有自己的结亲学生,此次共有7名2020级的新生加入我们的大集体,分别与教师结对认亲,分别来新疆的哈密地区、昌吉回族自治州、塔城地区、阿勒泰地区、青海省、湖南省、安徽省,五湖四海成一家。

师生到齐后,支部书记王仙宣布此次结对认亲仪式开始。为了打破一开始的陌生,首先进行了大家的自我介绍作为破冰,给彼此有个了解的机会,然后,由教师为各自的结对学生赠送石河子大学建校70周年纪念币,让学生感受天山脚下快速发展的石河子大学的温暖,到了这,即将开始第二个家的生活。

         

随后,师生来到医学生誓言前,由教研室主任陈雪玲老师带领大家宣读医学生誓言。最后,支部书记简要介绍了病原教研室的发展与现状,各位结对师生亲切交流,彼此合影留念,教研室已有结对师生也积极参与到了此次活动之中,使每位师生深深地感受到了一个大家庭的感觉。


短暂的仪式活动结束了,结亲路才开始,相信我们每位老师会竭尽全力为我们的学生送上家的温暖,通过我们的小家,共建民族团结大家!

    作者:王  仙  侯  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