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医学教学实验中心党支部开展“结新生,谈家乡,展未来”主题党日暨“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

发布者:党政办发布时间:2020-10-27浏览次数:501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20201025日在杏3-228室,医学教学实验中心党支部开展了“结新生,谈家乡,展未来”主题党日暨“民族团结一家亲”结亲仪式活动,欢迎新结亲学生加入实验中心大家庭。

活动开始,实验中心主任张春军代表中心全体教师欢迎新结对的8位少数民族学生的加入,适逢九月九日重阳节,张老师代表中心向全体老师和学生的家人表达了问候,祝他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同时强调医学是一门实践性强的学科,希望各位同学珍惜五年的时间,珍惜实践机会,学好实验知识和技术,为将来打下坚实的基础。

座谈期间,老师和学生们畅所欲言,谈家乡的风景名胜,美食美酒等,来自口腔20201班的洪紫辰同学,向大家谈了家乡云南大理,古时大理叫南诏国,是著名的浪漫古都,“上关花,下关风,苍山雪,洱海风,风花雪月”是对大理风景名胜的形象概括,其他来自新疆的几位同学谈到了大巴扎喀纳斯赛里木湖等新疆著名景点,让大家感受到了祖国大好河山风光的美好,也激发了老师和同学们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的情怀。

最后各结对师生就学业规划进行了单独交流,老师们希望各位同学做好长期和短期目标的规划,学好专业知识,不要挂科,抓紧时间复习,迎接12月份的英语四六考试,另外在平时多参加学校的各类比赛和社团活动,提高自己的综合能力,使自己的大学生活充实有意义而又丰富多彩,五年后有一个好的未来,不负青春韶华。

    作者:贺亚玲   张春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