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医学院曹玉文教授受邀参加第21届中国国际教育年会并大会发言

发布者:党政办发布时间:2020-10-27浏览次数:258

21届中国国际教育年会于2020年10月23日线上隆重召开,会议主题为后疫情时代来华医学留学生教育质量保障参会领导有教育部国际司来华处副处长刘晓、国际医学教育分会理事长张岫美、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副秘书长沈雪松、国际医学教育分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李国霞以及新西兰驻华大使馆参赞丽娜。

大会六位发言嘉宾分别来自山东大学、江苏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大连医科大学、哈尔滨医科大学以及石河子大学。石河子大学医学院留学生教育工作办公室负责人曹玉文教授收到邀请参加本次年会,就“疫情时期MBBS留学生线上教学的实践探索和几点思考”做了大会发言,并受到一致好评。

  

本次年会不仅广泛交流和分享了来华留学生医学教育教学方法及经验,而且深入探讨了疫情来临后来华医学留学生的教育质量保障,为进一步提升我院来华留学生的医学教育质量和管理水平提供了宝贵资料。  

    作者:奇格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