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团结创建

医学教学实验中心举行“喜迎新生,强化师德,净化师风”主题党日活动暨“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

发布者:党政办发布时间:2020-10-19浏览次数:568

    20201014日,为使新生更快了解实验教学的重要性,增加教学实验中心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医学教学实验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喜迎新生,强化师德,净化师风”主题党日活动暨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

    此次活动邀请结对子学生和新生代表参加,活动开始张春军主任代表医学教学实验中心介绍了实验中心的发展历程以及相关的学科,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实验教学的重要性。

    活动第二阶段由张春军主任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大家反应热烈,表示绝不辜负总书记的期望,不辜负人类灵魂工程师的称号

紧接着,同学们进行了自我介绍,新生代表谈入学感想、以及对未来的规划,师生互动,增强了老师和同学们的感情交流。活动最后,党支部书记贺亚玲老师和张春军主任要求实验中心全体教师以“敬业爱生、教书育人”为核心,以“德为人先、学为人师、行为示范”为准则,树立良好的教师形象。

 

活动结束,张春军主任和贺亚玲老师代表教学实验中心给新生代表赠送了生活和学习用品,期望同学们能顺利度过开学适应期,努力学习,成为一名优秀的医学生,不辜负大学和学院党委的期望。

    作者:胡  娜  贺亚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