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关于国家国际科技合作基地评估校内咨询的通知

发布者:张辉发布时间:2020-10-15浏览次数:301

发布人:曾明军  发布时间:2020-10-14   浏览次数:56

农学院、动物科技学院、医学院:

科技部国际合作司2020928日下发了《关于开展国家国际科技合作基地绩效评估工作的通知》(国科外函【202020号),科研处已在科研处主页转发了通知要求,为确保国际科技合作基地能顺利通过科技部的评估,科研处拟组织专家对学校现有3个国家国际科技合作基地进行校内咨询,具体安排如下:

一、会议时间:202010191630

二、会议地点:行政楼第四会议室

三、汇报顺序:

1)新疆地方性高发病国家国际科技合作基地

2)动物健康养殖国际联合研究中心

3)绿洲作物高效生产与农业环境保护国家国际科技合作基地

四、要求

1、咨询会采取线下会议和基地互评形式,基地负责人全程参与互评,学院主管科研院领导参会。

2、基地负责人提交自评估报告纸质版材料一式9份报科研处。每个基地咨询时间为40分钟,其中基地负责人ppt汇报10分钟,专家质疑30分钟。

3、咨询结束后,基地负责人按专家要求完善材料,务必于1021日前完成国家国际科技合作基地信息系统信息填报工作。

联系人:国际科技合作办  曾明军 2055720

 

科研处   

2020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