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医学院本科生健康体检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者:党政办发布时间:2020-09-22浏览次数:262

为全面掌握学生的健康情况,提高学生健康知识的知晓率, 9月15日-18日,医学院1961名本科生在校医院完成健康体检,体检项目有内科、外科、眼科、耳鼻喉科、X光检查。

为确保本次体检工作的有序进行,学办各专业辅导员积极与校医院进行沟通,根据学生的空课时间分批次、分时段安排体检日程,做到不冲突、不漏检。

每天早上8:15,学生就早早排好队,在带队老师的引导下文明有序的进行参检,体检过程中医务人员耐心细致地为学生进行各项检查并认真填写体检表,对体检过程中发现的心动过速、气胸、血压等异常情况提出合理的保健意见。医务人员和带队老师热情周到的服务让同学们感到满满的人文关怀,整个体检过程同学们表现出优秀的综合素质,积极配合,有序排队体检,场面井然有序。

此次健康体检,充分体现了学校对学生的身体素质的重视,进一步增强了学生对身体健康的关注程度,对常见疾病的预防控制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作者:朱伟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