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病理系党支部以“厉行节约、反对浪费” 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党政办发布时间:2020-09-09浏览次数:737

 981930,病理学系党支部以“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为主题,携病理学系全体教职工在医药综合楼B109展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由崔晓宾老师带领大家共同观看短视频“水稻的一生”,从育秧,打田,插秧,生长,抽穗,扬花,灌浆,再到成熟,收获至端上饭桌,粒粒辛苦!让大家深刻的认识到‘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同时呼吁大家节约粮食,杜绝浪费。

随之,由崔晓宾老师领学“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习近平作出重要指示”,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指示,呼吁各位老师从自身做起,杜绝“舌尖上的浪费”现象。同时引导学生开展“光盘行动”,培养学生勤俭节约的良好美德。

最后,由梁伟华老师带领大家学习“发扬艰苦奋斗、厉行勤俭节约-共产党员应有的道德品德”从勤俭节约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到勤俭节约是我党的传家宝,让各位老师认识到勤俭节约对于治党治国的重大意义。艰苦奋斗、勤俭节约,不仅是我们一路走来、发展壮大的重要保证,也是我们继往开来、再创辉煌的重要保证。

 作者:卢香云  崔晓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