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医学院2020年北大插班生开学前交流会

发布者:党政办发布时间:2020-09-07浏览次数:606

828日下午,石河子大学医学院2020年赴北京大学插板学生座谈会在杏五一楼学生活动中心举行。今年我院选拔出6名插班生参加会议,其中护理专业4名,医学检验技术专业2名。医学院团委书记滕婉蓉、护理专业辅导员沈秀琴、医学检验技术专业辅导员苑艺蕾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滕婉蓉老师主要介绍了本次座谈会的目的。她提到学生去北京大学插班交流,要珍惜这次机会,充分利用北京大学的教育资源来提升自己。在学习的过程中,主要是开拓视野、增长见识的,不要盲目攀比,有可能会出现心理落差,但是不要害怕,不要自卑,不卑不亢,以一个良好的心态来开始新的一年的学习。要清楚认真的规划自己的学业和生活。更好保持好一个良好的心态和健康的体魄。

沈秀琴老师嘱托学生,去北京大学插班,要服从属地的疫情防控要求,注意安全,做好自我防护。要积极适应环境,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要有责任心和荣誉感,充分展示石河子大学学生的风采。每个月要定期和班主任、辅导员汇报学习生活情况,老师永远和大家在一起。

医学检验技术专业梅锦表示,即将离开母校,去北京大学做插班生,内心既有不舍,同时又充满期待。对未来一年学习生活充满了向往,在学习和生活中,珍惜这一年的学习经历,合理安排时间,牢记老师的嘱咐,端正学习态度,不卑不亢,在完成学习任务的同时,充实自己提升自己。时刻以一名兵团人、一名石大学子的身份要求自己。

作者:苑艺蕾  沈秀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