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乘风破浪,砥砺前行——记临床2018级2班新学期班会

发布者:党政办发布时间:2020-08-25浏览次数:333

8月24日,新学期的第一天,临床2018级2班召开了新学期的第一次线上班会。时光荏苒,转眼已进入大学三年级,成绩属于过去,新的学期新的征程,2班全体师生将再次扬帆起航!

班主任崔林老师在班会上强调:“第一每个人做好本学期个人计班委做好班级规划于9月20日提交班级群,同学相互监督完成。第二,合理利用时间,加强体育锻炼,增强体质,更好的完成学业。第三,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措施,头脑清醒谨防诈骗 

接着,班委发言。班长张燚说:“恭喜大家成为大三的学子。疫情的原因,第一周仍然在校上网课,随后的授课形式由疫情发展情况而定。新学期伊始,班级综测核算、贫困生评定、奖学金的申请等一系列工作也将有序的开展,希望大家积极配合”团支书马瑞杰承诺:新的学期,我们的班级活动和团日活动将会为大家带来新的体验与感受。学委李玲钰要求:大三虽然没有强制晚自习,但大家依然要管理好自己的时间,提高学习效率,确保本学期挂科率。新任心组委雷壮发言“大三开始了,学习压力肯定越来越大,大家要规划好自己的学期计划,向自己的目标迈进;疫情的防控依然严峻,我们仍然要多注意个人卫生及防护,保持警惕,谨慎电信及网络诈骗。”文宣委徐琪鸿说:“新的学期要加强班级凝聚力,在保证学业质量的同时,多参加年级和班级的活动,丰富课余生活。”

最后, 班主任崔林老师期望班委发挥带头作用,赶走假期的慵懒,拥抱明日的朝阳,带领全班同学团结协作、勇于进取,在新的学期为班级和年级获得更多的荣誉。

作者崔林  张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