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学习回信精神】病理学系党支部热议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毕业生的回信

发布者:党政办发布时间:2020-07-17浏览次数:560

2020年7月10日下午,病理学系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杏一楼102室开展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为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由组织委员卢香云带领全体党员老师进行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毕业生的回信学习。随之,大家对该回信积极发表心得体会

读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毕业生的回信,肯定他们到边疆基层工作的选择,同时对广大高校毕业生提出殷切期望。作为一名高校教师,我们要引导年轻人更好地理解奋斗,更好地践行奋斗,做到知行合一,去创造美好的人生、去实现伟大的梦想,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病理学系党支部书记刘春霞 

读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毕业生的回信深深的感受到总书记对高校毕业生提出的扎根基层的殷切期盼,作为一名扎根西部的高校教师,将引导毕业生充分发挥‘胡杨精神’,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成为热爱边疆、建设边疆、守护边疆、奉献边疆的生力军。

                                  ——病理学系党支部成员陶林

书记的回信,使我深受鼓舞,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切实教好书育好人,培养出一批又一批敢于担当、乐于奉献的新时代合格青年。更加坚定了我扎根边疆的决心要牢记总书记的谆谆教诲,使自己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西部建设者

——病理学系党支部宣传委员崔晓宾

总书记的回信深深鼓舞了广大扎根边疆老师们。他们纷纷表示,要牢记总书记的谆谆教诲,不忘初心,奋发有为,建设美丽新疆。

作者:卢香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