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医学院关于石河子大学校级课题2019年底前应结题项目学院组织验收的通知

发布者:张辉发布时间:2020-07-16浏览次数:442

医学院关于石河子大学校级课题2019年底前应结题项目学院组织验收的通知:

  

关于做好石河子大学校级课题2019年底前应结题项目验收工作,现我院将按大学要求组织结题验收,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1.学院组织结题验收清单及汇报顺序见附件1,各应结题项目负责人,按照本人立项项目任务书的结题要求准备结题验收材料,将结题验收报告打印一式5份、验收意见一式1结题验收汇报时间:2020720下午4点,地点:杏5-三楼会议室,汇报时间每人5分钟以内,各项目负责人带结题验收材料提前10分钟到场准备结题验收答辩。

2.学院组织结题验收通过的项目,项目负责人在2020724日前,将课题全套材料(申报书、任务书、结题材料原件的PDF电子版等)上传至石河子大学科研创新服务平台。

3. 若项目在执行期间由于不可预测的原因所造成不能按期结题验收者,应提前向学院提出延期书面申请,并注明延期时间,审核通过后报备大学科研处,凡逾期不结题验收的项目,又无书面申请延期理由,将按学校要求予以撤项处理,不再作为职称评定的依据,并追缴其剩余经费,项目主持人3年内不得申报各级各类科研项目。

   联系人:科研办

   联系电话:2058151

附件:
附件1.医学院2019年底应结题校级科研项目申请验收清单.xlsx

附件2.校级自主资助项目结题验收.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