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慰问退休教授,共叙教育情怀——基础医学系教工第四党支部探望退休教师

发布者:党政办发布时间:2020-07-09浏览次数:665

6月29-30日,适逢2020“七一”、党的第99个生日到来之际,基础医学系教工第四党支部在系总支书记张君老师和支部书记李冬妹老师的带领下,分别与结亲学生一起探望了退休的老教授周祖钊和叶士宏老师。两位教授都为了医学教育事业,奉献了自己毕生的精力支部的老师通过定期慰问和探望,让他们感受来自组织的温暖  

探望过程中,潘泽民、罗星、张君和李冬妹等老师和老教授们促膝长谈,拉家常,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目前的生活情况。他们回顾了学校的历史变迁,对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就感到十分欣慰,对学校美好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老教授还精心准备了教学经验的分享,就他们当年在教学的过程中碰到的问题,以及特别需要提醒的注意事项,逐一向老师们介绍,对提高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非常有益,老师们收获满满。

昔日育桃李,今朝乐晚年,老师们纷纷表示特别感谢两位老教师为学校做出的贡献,也号召青年学子以两位老教授为榜样,为国家多做贡献。祝愿他们有一个幸福快乐的晚年!

作者:李冬妹  袁武梅  孟平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