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选派我校教师参加2020年秋季“新鲲鹏计划”英语培训的通知

发布者:党政办发布时间:2020-06-29浏览次数:1044

各系、办,新疆地方与民族高发病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医学院人文研究所、医学教学实验中心:

    关于选派我校教师参加2020年秋季“新鲲鹏计划”英语培训的通知》,请申报教师按文件要求上报相关材料。《“鲲鹏计划”英语培训人员推荐表》《“鲲鹏计划”英语培训人员汇总表》电子版发送到:shzu2057367@shzu.edu.cn。学院要求上报时间:2020年7月6日前上报。

 

附:附件.docx

                                                                    师

                                                                 2020年6月29日

 

关于选派我校教师参加2020年秋季“新鲲鹏计划”英语培训的通知

各学院:

为适应我校当前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国际化发展需要,进一步提高我校青年教师英语交流和教学科研水平,人事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拟选派21名教师参加秋季“新鲲鹏计划”英语培训。现将有关培训情况通知如下:

一、培训形式

    报到日期:827-28

    开课时间:831

    培训地点:西安外国语大学

    培训时长:四个月

    培训方式:全日制脱产培训

二、选派范围

各学院根据学科建设与发展需要,选拔推荐重点学科、特色学科和基础学科的中青年骨干教师,经所在学院及人事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审核同意后参加培训。

被推荐教师应为年龄不超过50周岁,具有硕士及以上学历,且在校工作满三年人员(曾享受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回国后服务尚不满五年人员不在推荐范围内,资助项目如西部地区人才培养特别项目、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等)。

三、培训费用

凡英语水平达到《国家留学基金委资助出国选拔简章》确定的国家留学基金委资助出国留学外语合格条件者,凭相应的英语合格证书,可报销相关费用,如:住宿费、培训费、往返交通费(火车硬卧标准)等。

    注意事项:

    1、仅在新冠疫情政策允许的情况下进行现场报到、线下入学考试和面授上课。线上报到方式、入学测试和教学方案将根据实际情况另行通知。

    2、公派培训费到时将采用对公转账或西安外国语大学财务处微信公众平台两种方式交费,具体方式到时见入学通知书或微信群通知。住宿费用采取现场缴费,请勿与公派培训费一并转账。

四、报名时间

请各学院于2020710日前统一将培训人员推荐表(附件1)及汇总表(附件2)电子版发送至邮箱:65451253@qq.com,纸质版经单位领导签字并加盖公章后报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外事外专(外教)办公室(行政楼309室)。

 

联系人: 马老师       电话:2058053

附件1:“新鲲鹏计划”英语培训人员推荐表

附件2:“新鲲鹏计划”英语培训人员汇总表

 

 

                                            人事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20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