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基础医学系教工第四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重温入党誓词,永葆入党初心

发布者:党政办发布时间:2019-11-14浏览次数:281

11月12日,基础医学系教工第四党支部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的活动。面对鲜红的党旗,张君书记作为领誓人,带领支部全体党员一起高举右手,再次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这段话概括出了党员对党组织和党的事业所应当承担的政治责任。宣誓是一种激励,一种鞭策,更是一种对信仰的强化。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重温入党誓词,让我们再次体会到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保持坚定信仰,强化宗旨意识,永葆入党初心,明确教师立德树人的根本目标,树立“四个意识”和“四个自信”,用党的意识武装自己、指导实践、推进教育工作,以踏实的工作态度和优秀的业绩为学院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作者:袁武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