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医学教学实验中心党支部开展“追寻石大办学治校的初心”主题党日活动暨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

发布者:党政办发布时间:2019-11-11浏览次数:349

11月7日下午,医学教学实验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教师及结亲同学参观了石河子大学校史馆,开展主题为“追寻石大办学治校的初心” 主题党日活动暨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通过讲解员的讲解,大家一起参观了校史馆,动物馆,昆虫馆,植物馆,屯垦历史馆,大家既有对昆虫,动物,植物等标本呈现出来的效果感到震撼,也有对石大的先辈们无私奉献,建设石大,办学治校的初心所感动。

临床17级5班卡米娜同学说:“最让我印象深刻的是关于潘长征校长的简介,从普通的百姓之子,经历各种坎坷和磨难参加了红军,最终成为医学博士,为卫生事业做出了很多贡献,我认为他不放弃,为了目标积极努力,珍惜每个机遇的精神值得我去学习,我希望我也能变成这样的人。”

支部书记张春军老师最后总结发言,通过参观校史馆,我们一起回顾了大学和兵团建设发展的光辉历程,愿我们也追寻石大先辈们办学治校的初心,感悟兵团精神,砥砺前行,做好本职工作,为推动学院新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作者:贺亚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