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护理系教工党支部开展爱老敬老社会实践服务活动

发布者:党政办发布时间:2019-11-05浏览次数:403

11月3日上午,在医学院护理系教工党支部的带领下,护理系全体教师及其结亲对象、以及护理系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来到了盛世银铃大家庭,开展了“金秋送温暖,我们在行动”为主题的社会实践服务活动。

活动伊始,由党支部书记李萍老师讲解了此次活动的目的。教工和学生党员们分成三组志愿服务小分队,分别为测血压队、折纸队和绘画队。在专业教师的带领下,志愿者们为老人们测量血压,并由记录员记录老人的姓名、血压值以及房间号,贴心地为老人们服务。

量完血压的老人们前往绘画、折纸区。老人们挑选自己喜爱的图纸和彩笔,进行他们的绘画,每一个绘画小分队的成员也都事先准备了绘图纸,带着画笔一边指导老人们颜色的搭配,同时也和他们一起绘画。此外,折纸小分队成员与老人们用心地折纸,不时有笑声传出。老人们的生活因为我们的到来别有一番乐趣,更显示出了此次活动的意义。

活动结束后,全体师生带着老人们的作品一起合影留念。活动虽然结束,寒冬也即将来临,但我们的温暖与爱心将继续传递。  

作者:阿依仙  苏源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