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预防医学系民族团结一家亲——“正青春”素质扩展趣味活动

发布者:党政办发布时间:2019-10-28浏览次数:242

2019年10月26日下午,预防医学系于南区操场开展了民族团结一家亲——“正青春”素质扩展趣味活动,预防医学系结亲学生和各年级同学积极踊跃地参加了本次活动。

此次素质扩展活动形式多样,分为“解手链”、“十人九足”、“跳大绳”、“传水”、“你猜我画”五个游戏环节。

  

  

活动中,全体成员分为五个小组,经过小组成员的相互了解之后,活动正式开始每个人都投入到比赛的紧张氛围中在活动过程中大家懂得了只有团队中的每个人相互信任,相互支持,才能共同实现团队的目标。参赛队员在击掌、拍手、呐喊声中,建立起与队友的信任,在不断调整策略的过程中增加了彼此的默契,过五关斩六将,顺利完成每一个项目。

大家在比赛中挑战困难的同时,也最大限度地挑战了自我,更重要的是在活动中彼此多了一份信任、理解、包容、默契和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各个环节,相互配合,气氛融洽并有部分同学带来才艺展示,现场一片欢声笑语。最后,同学们用歌声为此次的素质扩展活动划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本次活动以趣味比赛的方式让结亲同学感受到了团结的氛围丰富同学课余生活的同时,也增强了预防大家庭的凝聚力与集体意识,培养了团队精神,增强了成员间的友情和了解,更好地让结亲同学们融入预防医学这个大家庭,让他们真正感受到预防医学系大家庭的温暖

作者:丁玉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