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医学教学实验中心党支部参观军垦博物馆 感受军垦精神

发布者:党政办发布时间:2019-10-18浏览次数:460

为深入推进医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要求,结合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和对兵团的定位要求和党支部“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安排,医学教学实验中心党支部于1017日上午组织全体教师及结亲同学参观军垦博物馆,重温兵团历史,接受艰苦奋斗教育

博物馆里,一幅幅珍贵的历史照片、一件件宝贵的革命文物,讲述了老一辈军垦人扎根边疆、建设边疆、军民共建、鱼水情深的生动故事。一段段真实的历史和一个个鲜活的事迹,使大家深刻地认识理解了兵团精神、奉献精神的内涵。

作为军垦第二代,张春军主任有感而发,他向大家讲述了当年兵团人对党和人民的绝对忠诚事例,强调了当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性,结合自身经历,阐述了自己知党恩、感党恩、报党恩的心路历程,激励大家坚守初心,爱国爱疆,践行兵团精神,做好本职工作,推动学院发展。

参观结束后,医学教学实验中心全体党员一起分享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座开展以来的学习收获与体会,大家一致认为要继续扎实开展主题教育,要立足本职工作,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的决心。

作者:王腊梅

编辑:刘伟亮

编审:孙  松   左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