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护理系举办“壮丽七十年 初心永不改”庆双节茶话会

发布者:党政办发布时间:2019-09-19浏览次数:294

9月12日护理系全系教师及结亲学生、轮转研究生相聚在杏五楼三楼会议室,举办“壮丽七十年 初心永不改”庆双节主题茶话会,共同庆祝中秋佳节以及国际教师节。


从教30年的优秀教师代表杨琴与在场的新老教师们一起分享教学经验。杨琴说,刚从教时,几乎没有教师参考书,工资一百块钱不到,一本杂志需要几十块钱,但自己坚持每年订阅几份全国最前沿的护理学类杂志,不断提高自己的知识面,致力于上好每一堂课程。上课之前,手写教案,并将教案背得滚瓜烂熟。杨琴表示,现在学习的书籍和资源非常的丰富,年轻老师们利用好机会提升自我,不断提高自己的知识面,努力做一名四有好老师。

茶话会由护理系研究生带来的歌曲《明天你好》拉开序幕。护理系教工支部第一党小组和第二党小组分别用诗歌《中秋节教师感言》和《我是兵团人我是石大人》颂赞了兵团精神、石大精神。师生合唱《我和我的祖国》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的热爱之情。

参加活动教师还赠送了结亲学生月饼,共度中华民族中秋佳节。

作者:阿依仙    季 

编辑:刘伟亮

编审:孙  松    左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