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医学院机关教工第一、二党支部及32社区党支部共同开展一家亲联谊活动

发布者:党政办发布时间:2019-09-16浏览次数:349

为庆祝第35个教师节暨中国传统佳节“中秋”,机关教工第一、二党支部全体教职工及结亲学生和石河子市第32社区党支部骨干成员于9月11日开展了“迎中秋  话团结”民族团结一家亲联谊活动党委副书记胡昌娃、副院长马克涛一同参加了活动。

    教工机关第二党支部与32社区党支部骨干成员组成一队,与机关教工一支部在“快乐出发”、“幸福火车”、“快乐取水”、“手脚并用”系列趣味活动中展开激烈的角逐,大家齐心协力共商对策,最终机关教工第二支部获得胜利。随后,全体教职工、结亲学生及社区党支部骨干成员在一起合影留念。两位支部书记代表支委向各位教职工及学生赠送了“团结月饼”。

在欢声笑语中,机关全体教职工及结亲学生既共同度过了一个美好的节日,又增强了与医学院所在社区党支部的感情,拉开了共建共筑的序幕。


    作者:王官利

编辑:刘伟亮

编审:孙  松    左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