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医学教学实验中心党支部开展“迎中秋,庆国庆,我为校庆70周年吟唱”主题党日活动暨“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

发布者:党政办发布时间:2019-09-16浏览次数:692

值此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也迎来了石河子大学70周年校庆和医学院70周年院庆时逢家国同庆日,正是吟唱好时节9月11日医学教学实验中心党支部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暨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是“迎中秋,庆国庆,我为校庆70周年吟唱”。


首先进行的是诗词诵读活动,师生自行组队,分别朗诵了何慧星作品《教师节感怀》、赵士田作品《为学》、张蒙作品《贺石河子大学建校70年》,大家激情洋溢、声情并茂的朗诵,表达了对学校真挚的感情。

然后全体师生合唱石大校歌崔林老师领唱天山下,玛河畔,有我可爱的校园……师生合唱校歌,将活动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吟诵活动后,师生畅70周年校庆晚会观后感。刘欢老师说,60周年校庆时自己作为表演者,70周年校庆时作为观众参加了晚会,印象最深刻的是曹连莆、王桂生、胡文浩等老前辈扎根兵团,奉献边疆,并影响了后辈几代人也扎根兵团,为兵团做更大贡献的感人故事,很受鼓舞和感动。周旋老师表示,印象作最深刻地是舞蹈《胡杨》,演员表演出胡杨的状态,与背景沙漠上的胡杨融为一体,表现出胡杨坚毅自强不息的品格,最后一轮冉冉升起的太阳也表达了新的希望。马萍老师说看完节目感慨石大的变化之大,发展快速,我们石大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迈上新征程,为兵团更好地服务。


作者贺亚玲

编辑:刘伟亮

编审:孙  松    左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