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医学院举办“民族团结一家亲,石医家人迎中秋”主题活动

发布者:党政办发布时间:2019-09-16浏览次数:480

九月,收获的季节。我们迎来了石河子大学70周年华诞,迎来了全国第35个教师节,也迎来了传统的中秋佳节。

9月12医学院民族团结一家亲,石医家人迎中秋活动在医学院教师发展中心召开,学院领导优秀教师代表和结亲学生全体新进教师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优秀教师代表袁俐、张文杰先后发言,与在场的新老教师一起分享教学中的宝贵经验,并为大家送上美好的中秋祝福。随后对近一年中教学科研突出的张眉等四位青年教师进行表彰,希望全体新进教师在今后的教学科研工作中以受表彰同事为榜样。扎实做好各项教学科研工作,共同促进学院各项科研事业取得新的飞跃。


    表彰结束后新进教师代表许军英向大家讲述了自己选择石河子大学医学院的初衷,同时代表全体新进教师表态,在日后的工作中不断奋斗,为学院科研教学建设和更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随后结亲学生代表阿迪拉向大家送来了中秋的祝福,学院一直以来的关心老师一直以来的帮助表达了感谢。阿迪拉说,在新疆这个多民族的沃土上,各民族团结一家亲,共同享受着民族团结心连心的丰硕果实,民族团结之花绽放在校园的每一个角落。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井明霞代表学院向全院师生致以节日的慰问与祝福,她希望广大师生共同努力,在石河子大学建校70华诞之时,在伟大祖国70周年之际,共同努力创建更美好的明天。


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近两小时的活动在小提琴独奏,全体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缓缓落下了帷幕,祝福母校石大越来越好,祝愿祖国母亲永远繁荣昌盛。

   

作者:肖盛中    盛子文

编辑:刘伟亮

编审:孙  松    左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