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预防医学系开展迎中秋、庆教师节民族团结一家亲座谈会活动

发布者:党政办发布时间:2019-09-10浏览次数:611

为共同庆贺教师节与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中秋节”,9月9日,预防医学系在会议室举办迎中秋、庆教师节民族团结一家亲座谈会活动预防医学系全体教师携结对学生共计3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老师们与结对学生们欢聚一堂,聊学习,谈家常,共话民族团结情同学们也纷纷表达了对老师们的节日祝福。

   

系里准备了月饼和水果,座谈中老师们结对学生一起分享了月饼和水果同学们表示以往过中秋节都是和家人一起过,这次和老师们一起过教师和中秋节,格外亲切不知不觉间,时间在愉快温馨的气氛中流走

   

预防医学系书记丁玉松老师最后总结说值此双节,通过开展一家亲联谊活动,师生们同吃月饼,加深了各民族同学和老师间的了解和友谊,营造了人人珍惜民族团结、人人维护民族团结的良好氛围。

作者:丁玉松

编辑:刘伟亮

编审:孙  松    左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