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华中科技大学对口支援石河子大学工作座谈会召开

发布者:党政办发布时间:2019-09-09浏览次数:1040

    9月7日,华中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马建辉、华中科技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对口支援西部高校办公室主任刘劲松、对口支援西部高校办公室副主任李涛一行来访,与我校受援学院举行座谈交流副校长叶含春参加座谈并讲话。

    叶含春向马建辉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以华中科技大学对口支援石河子大学医学院取得的重要成果,特别是在选派援疆干部挂职、博士师资培养、临床医学专业认证、临床医学技能大赛、选聘兼职教授、兼职博导等方面的支援为例,强调了对口支援工作在推动我校,尤其是医学学科发展中的关键动力作用。希望双方通过更深入细致地交流,进一步推动对口支援工作。

        

马建辉向2019年受聘华科兼职教授的4位教师代表颁发了聘书,向受聘的17名老师表示祝贺,向石河子大学70年校庆表示祝贺。他说,华中科技大学始终坚持总书记关于“办国家的高等教育”理念,将石河子大学的发展作为华中科技大学自身发展和国家高等教育发展的重要责任,希望通过双方的学科对接和部门交流,充分挖掘对口支援潜力,提供各项支援服务。

会上,马建辉一行就各受援学院提出的对口支援需求做了一一回应。

   

我校医学院党委书记井明霞、水利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曹辉、医学院副院长马克涛、医学院副院长左后娟(援疆)、药学院副院长张波、化学化工学院副院长魏忠及师范学院、文学艺术学院、机械电气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作者:王官利

编辑:刘伟亮

编审:孙  松    左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