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医学院2019年优秀大学生“七彩夏日,健康成长”夏令营圆满结束

发布者:党政办发布时间:2019-07-15浏览次数:477

7月12日至13日,石河子大学医学院研究生教育管理办公室顺利举办了石河子大学医学院2019年夏令营活动。

12日,在医学院杏5一楼教师发展中心举行了会议开幕式,来自我院2015级临床医学系的8名学生提前到到达会议地点。由医学院研究生教育管理办公室陈洁婷老师致开营欢迎词,并介绍了夏令营活动内容。学院临床医学及基础医学学位点负责人介绍学科发展情况。

会议中,老师和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关于意向学科的发展目标、意向导师的研究方向以及学院的研究生培养流程等学生们关心关注的话题,老师们都详细客观的给予了解答。同时老师们也亲切地营员一道讨论了石河子大学医学院学术科研与医疗工作环境。

13日,办公室相关负责人组织营员参观了重点实验室及临床技能中心,深入医院参观临床科室,最后参观军垦博物馆。经过一天的参观学习,营员们对这所坐落在西北边陲的戈壁明珠又有了更多的热爱,对石河子大学的过去,现在和未来发展有了更深刻的了解,被石医践行热爱祖国,无私奉献,艰苦创业,开拓进取”的兵团精神,不畏艰难,砥砺前行,薪火相传,勇攀高峰的奋斗历程所动容,“明德正行 博学多能”的校训和“厚德载医 博学济世”的院训谨记于心。

作者:陈洁婷

编辑:刘伟亮

编审:孙  松    左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