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关于下达2018年度石河子大学高层次人才科研启动项目立项计划的通知

发布者:张辉发布时间:2019-07-08浏览次数:321

发布人:郭伟  发布时间:2019-07-08   浏览次数:70

各学院及有关单位:

按照石河子大学科研项目管理办法,经与人事处协商, 2018年度石河子大学高层次人才科研启动项目39项进行立项(详见附件立项清单),请各学院及有关单位严格按照《石河子大学高层次人才科研启动项目管理办法》加强监督与管理。具体要求如下:

(1)项目负责人须根据申报论证时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修改申请书,并同时体现在任务书中,修改较大的项目提交任务书的同时提交一份申请书(含电子版)。

(2)任务书中预期成果或研究目标部分的文章方面,最低标准为:自然科学——1篇SCI、EI或一级学报,1篇核心期刊;社会科学——1篇CSSCI,1篇核心期刊。未注明或低于此标准者一律退回修改。

(3)各项目执行期限为2019.07--2022.07月,由个人提出验收申请,学院和科研处共同组织验收工作。

(4)201995日前各学院将任务书(纸质版一式三份,电子版)汇总报送科研处基地与平台管理办公室(行政楼506)。

联 系 人:郭联系电话:2055058

附件附件一2018年高层次人才科研启动资金专项立项清单.xls

附件二石河子大学高层次人才科研启动项目任务书.doc


科研处          人事处

2019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