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医学院举办第一期留学生教学方法培训班

发布者:党政办发布时间:2019-07-08浏览次数:407

为提高留学生教学质量,满足青年临床医生留学生教学能力提升需求,7月7日,医学院举办了第一留学生教学方法培训班,70多位青年临床教师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伊始,医学院副院长马克涛教授对参加培训的临床教师表示欢迎。他肯定了一附院临床医生在留学生教学方面所做的工作,期望通过本次培训使临床教师对留学生教学有新的认识和思考,教学能力有所提高。

本次培训邀请了热爱留学生教学、留学生教学经验丰富、深受留学生喜爱的四名老师作主讲嘉宾,分别是一附院血液科吴广胜老师、预防医学系芮东升老师、病理系贾薇老师和一附院骨科中心邱忠鹏老师,他们结合自己多年的留学生教学经验和体会,分享了他们的教学方法,介绍了他们提高英文能力的资源和途径,他们思路开阔,指导中肯,青年老师们获益匪浅,尤其对留学生教学的热爱情怀、对留学生的无私关爱,使青年临床教师们深受感动和鼓舞,点燃了他们对留学生教学的热情。未来,医学院将汇聚多方资源持续开展适合留学生教学特点的系列培训活动,为提高青年教师留学生教学能力助力。

作者:奇格汗    曹玉文

编辑:刘伟亮

编审:孙  松    左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