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基础医学系第四党支部与一附院儿科支部“1+1”共建党日活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党政办发布时间:2019-07-08浏览次数:539

76日,基础医学系第四党支部与一附院儿科支部开展了1+1”共建党日活动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两个支部的党员们,早上10点于杏一楼门口合影留念后,便乘车往军垦第一连。到达后,基础医学系第四党支部书记李冬妹和儿科支部书记张惠荣分别互相介绍了支部成员和开展活动的意义。随后在导游的带领下我们参观了军垦第一连园区。我们看到了老一辈的革命者和建设者生活的地窝子,看到军垦第一犁的人工雕像,看到了垦荒战士努力地拉着粗绳在这样简陋的生活环境中,他们肩负着屯垦戍边的使命。正是他们的艰苦奋斗,才造就了今天我们的美好生活。

参观完园区后,我们开展了重温了入党誓词的活动,由基础医学系党总支张君书记领誓,随后党员们齐声共唱爱国歌曲《歌唱祖国》。最后,我们集体忆苦思甜饭。通过一天的参观和学习,我们更加深切地体会到老一辈人的艰辛,在平时生活和工作中应该学习他们的艰苦奋斗精神,不断砥砺前行。两个支部的党员老师们也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并希望把1+1”党建活动开展的红红火火!

作者:王翠喆

编辑:刘伟亮

编审:孙      左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