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壮丽七十年,初心永不忘”——医学院机关教工第一、二党支部共同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党政办发布时间:2019-07-04浏览次数:440

为了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进一步坚定机关教工党员理想信念,增强党员政治意识,提升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机关教工第一、二党支部全体党员于72开展了“壮丽七十年,初心永不忘”主题党日活动。

党委委员副院长左后娟同志以《立足岗位作贡献牢记使命永向前》为题,结合身边人、身边事,从什么是初心有什么使命为什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如何牢记初心、立足岗位作贡献等几个方面,为全体党员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左后娟、孙红、李刚等老党员为大家分享了自己入党时的初心回顾了多年来在平凡工作岗位上的不平凡事例。

随后,全体党员在一起过了一个集体“政治生日”,两位支部书记代表支委向各位党员赠送了“政治生日贺卡”,优秀党员教师孙红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同志们高举右手庄重宣誓,重新感受入党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增强了广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两名新进辅导员张娜、韩马强表示,通过这次主题当日活动,让他们深切感受到医学院的老教师们就是这样一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兵团精神的践行者,他们将肩负使命,继续前行,为医学院的学生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作者:王官利

编辑:刘伟亮

编审:孙  松    左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