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四川大学华西临床医学院、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来我院举行研究生招生宣讲会

发布者:党政办发布时间:2019-07-01浏览次数:616

6月27日,四川大学华西临床医学院、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来我院进行研究生招生宣传。参加本次研究生招生宣讲会的有四川大学华西临床医学院研究生部学位与培养科科长曾雯、华西医院肿瘤学博导易成教授,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人才培养处处长张明教授、人才培养处吴小健副处长、西安交通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巩守平教授,副院长刘原教授,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副院长刘昌教授,西安交通大学附属口腔医院副院长李昂教授,西安交通大学基础医学院副院长吕海侠教授,西安交通大学法医学院副院长朱杰副教授。

1四川大学华西临床医学院研究生部学位与培养科科长曾雯教授

2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人才培养处处长张明教授

四川大学华西临床医学院、西安交通大学分别从学校和学院概况、师资力量、研究方向、招生计划等方面进行了介绍。介绍之后,老师就学生提出的考研、保研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的回答。

会后,参与宣讲的学生老师们进行交流。老师们鼓励同学们能树立远大的求学目标,一步一个脚印,通过自己不懈努力,进入四川大学华西临床医学院、西安交通大学深造学习并预祝同学们能够顺利到自己心仪的学府进行研究生阶段的学习。


作者:阿依仙木古丽·吾甫尔

编辑:王亚州

编审:孙  松    左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