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病理学系教师携结亲学生共读“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

发布者:党政办发布时间:2019-06-28浏览次数:462


6月27日,病理学系教师携结亲学生在医药综合楼B109室开展聆听伟人故事,解析大国辉煌之路--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读书报告会。

习近平总书记是第一位出生和成长在新中国的中国共产党总书记。他有过曲折的少年时代,有过奋斗的青年时代。梁家河七年知青岁月,无疑是他人生经历中十分重要的起点。有助于我们更加全面、深入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继续奋斗。

通过此次读书会,我们学习到习近平总书记一步一个脚印,脚踏实地,低调务实,奋勇前行,让大国在世界的浪涛中扶摇直上。他勇挑历史重担,带领全党纠正时弊,为我们开辟了新的长征路,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迎来更加光明的前景。

    作者:卢香云

    编辑:王亚州

    编审:孙   松   左后娟